发现真正的原因你还在发 - 点击这里
24
8月

科学日报报道饮食类型对结果的简短瑞典的研究,发现了一个古打破了备受赞誉的地中海型饮食当涉及到控制血糖。 29名与会者,每个糖尿病糖耐量及冠状动脉心脏病(2和一些同类型),分成两组,并指示要遵循无论是古饮食,没有谷物或奶制品,或谷物和整个地中海饮食与地段低脂肪奶制品(为什么总是低脂肪奶制品?地中海饮食,真正的一个人在地中海的实际吃,是不是建立在脱脂牛奶乳酪和低脂肪)。 经过3个月,古吃了血糖正常,并大大降低血糖反应饮食碳水化合物。 他们还失去了腰部更英寸左右。

我认为这是伟大的人,最后,没有一个正式的研究,涉及一古饮食。 我希望有更多的惊喜。 我这样做,但是,事情的问题采取了一些。 首先,古吃被告知吃瘦肉。 这里也有一些去争议的方式向古世界多少脂肪会在我们的自然饮食:Cordain认为瘦肉是,有的指出,虽然游戏肉类谷物其实是精简比饲养场肉类提高,传统的猎人依赖对脂肪,寻求出来,并知道在缺乏脂肪,最终导致“兔子饥饿”。

其次,文章指出,“粮食和奶制品物质已被证明干扰碳水化合物的代谢和研究脂肪的各种方式。”哦,伙计们? 当你在谈论糖尿病和心脏病,碳水化合物本身的问题。 有酪蛋白物质的谷物和奶制品-即面筋-这导致其他问题的整个crapload(你喜欢与你冠状动脉一些类风湿关节炎?)我不知道自己陷入了怎样的发言在这一点。 我不知道他们是肯定的。 事实上,我敢肯定,他们不知道。 当然。

最后,古吃了碳水化合物显着改善胰岛素反应-也就是说,他们的血糖没有焰火的时候,他们不再吃碳水化合物。 我等待有人来解释饮食此为“古3个月的,我可以吃饼干不射击!”或一些这样的废话。 当你吃,如肉类天然食品,天然油脂,蔬菜,坚果等,你的血糖保持稳定。 你不会得到饥饿峰值和能源崩溃。 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或者想避免这样,古吃水果可以为你提供你的伟大保持低碳水化合物糖...所以你很容易就进入高,例如。 浆果优于香蕉。 保持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会保持血糖稳定,糖尿病控制或在海湾(你得到额外的好处留苗条的身体脂肪和脱落)。

总的来说,我很激动,荣辱与共的穴居人(饮食方式)最后制造新闻。 PaleoSlim奶昔和NeanderBars应该是指日可待。 * *不寒而栗

文章来源: http://EzineArticles.com/?expert=Tracy_Bradley
http://EzineArticles.com/?Paleo-Diet-Beats-Mediterranean-Diet-For-Controlling-Blood-Sugar&id=2760751

书签和共享
分享和欣赏:
  • Digg
  • del.icio.us
  • Facebook
  • NewsVine
  • Reddit
  • StumbleUpon
  • Google Bookmarks
  • Yahoo! Buzz
  • Twitter
  • Technorati
  • Live
  • LinkedIn
  • MySpace

Technorati的标签:

标签:

此项目被张贴在周一,2009年8月24日在下午2时31分,并提交下营养妇女锻炼 。您可以按照任何的反应,此项目通过2.0饲料。您可以留下一个回应 ,或引用地址从您的自己的网站。
    博客的评论动力Disqus
    有效&